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陈迪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作者:图/文 陈迪鸿  审核:朱树牛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粤开大党〔202242号)通知精神,我支部高度重视,923日上午,支部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因我部人员分处三个校区,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树牛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朱树牛书记通过PPT(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浅出的领学,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对“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两个大局”,“两件大事”,“两个答案”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得到了深刻理解和认真体会,深刻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习现场)

 

后勤基建部党支部

2022926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