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与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 陈迪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与迎评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落实学校创建广东省绿色学校有关工作,616日下午,学校在中山校区D302会议室召开创建与迎评工作推进会。宋波副校长主持会议,创建与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各学院负责人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接着,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对任务分解表及考核指标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说明。

宋副校长对各单位(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目前所做的工作离达标的要求还有较大的差距,个别职能部门前一阶段几乎未开展相关工作。为此,他指出,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就是要在校园里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培养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学校已把创建“绿色学校”工作作为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部门“一把手”责任;二是要“吃透”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内容,对照目前实施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在全校营造浓厚氛围;四是凝练工作特色、突出工作亮点;五是严格对照评价指标建立好评建工作台账。最后,他还要求在本学期末要进一步布置和落实有关建立迎评材料归档和台帐工作,下学期初再次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与推进。

 

 

 

 

 

 

 

 

 

 

 

 

 

 

 

 

 

 

 


会议现场

 

 

 

 

 

 

 

                                     后勤基建处

                           2021621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