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学校召开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310日上午校本部1号楼10楼会议室,瞿志印副校长和后勤基建处相关人员、各食堂经理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在结束参加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2021年春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召开了学校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简单交流和汇报了校本部教工食堂和中山校区三个学生食堂的情况,瞿志印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提出要做好如下工作:一是两个校区立即组织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食品安全漏洞,不留安全死角;二是按照曾声海巡视员提出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三是重点把好食品原材料的进货关,抓好食品储存、加工、售卖、留样等各环节的工作,四是做好饮用水的安全保障工作,定期清洗储水池、饮水机,并定期检测水质,确保两个校区的饮用水符合卫生质量要求;五是经常更换食堂菜式品种,有效提高饭菜质量,为减少餐饮浪费打好基础;六是与学工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餐饮氛围。

后勤基建处和各食堂管理人员承诺将严格按照视频会议的精神和瞿副校长的要求,认真抓好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并千方百计减少餐饮浪费。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