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学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根据省、市有关垃圾分类的指示精神,为全面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113日下午,学校在中山校区召开垃圾分类专题会议,对推进垃圾分类开展相关文件进行讨论和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会议由瞿志印副校长主持,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基建处和物业公司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就学校垃圾分类前期准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宣传发动、学习培训以及全面实施强制分类的工作要求、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讨论,形成了加快推进校园垃圾分类的共识和行动方案。会议还听取了互联网+智能化垃圾分类在高校成功实施的经验介绍。

瞿志印副校长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让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全校师生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养成自觉分类的习惯。二是要压实责任。垃圾分类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任务,每个人都有责任,任务要分解到部门、个人。三是明确责任抓落实,目标明确,要求具体,做到干什么如何干,责任清楚。同时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突出重点、难点,共同打好打赢垃圾分类这场硬仗。四是要做好各项物资准备,保障垃圾分类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做好外部协调,积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指导。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