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瞿志印副校长主持召开中山校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912日上午10:00在中山校区D302会议室召开了中山校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瞿志印副校长主持,参会的有中山校区食堂、校园超市、医务室、文具店、自动售卖机、饮用水服务公司负责人以及后勤基建处总务二科等相关人员。

会上,瞿志印副校长传达了911日省教育厅召开的校园食品安全专班会议精神,再三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食品安全问题时刻不能松懈,要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一是超市、食品自动售货机、医务室等服务单位要马上落实对出售的食品、药品进行自查自纠,后勤部门择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杜绝存在出售过期变质食品、药品的行为;二是食堂要严控食品制作流程规范,尤其是冻品加工过程要遵循科学、符合规范,避免冻品在解冻时间过长导致的食品变质、变坏;三是校园饮用水服务单位要及时对饮用水机进行清洗消毒、做好相应维保维护工作,杜绝发生饮用水变质的情况;四是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学校后勤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单位明确表示认真落实学校有关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不出任何问题。

                                     后勤基建处

                                   2020912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