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记后勤基建处党支部防疫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6


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后勤基建处党支部防疫工作


一、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在全国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初期,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部分党员干部春节不休、坚持工作在岗位上,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校园消毒清洁、一线人员饮食供应等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28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微信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不忘初心,投身防疫工作第一线,经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同意,立下了抗击疫情誓言。

二、    特殊党费慰问一线工勤人员。

217日,学校党委划拨了2万元特殊党费至支部;218日,支部召开微信会议,经全体党员讨论,一致认为,学校从发生疫情至今疫情为0,能获得目前的成效,有赖于学校后勤一线服务人员付出的功劳,尤其是学校物业公司人员、食堂、司机等服务人员,他们依然能坚守岗位,服务于学校防疫工作一线,付出了极大的牺牲及贡献。因此,支部倡议此次特殊党费全部用于慰问坚持在学校后勤一线的外服务单位人员,共慰问37人。

三、号召党员同志志愿支援参加五桂山石鼓村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

自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后,五桂山政府在辖区内开展了关键路口检查点,在进入我校的主要道路设有一个,经了解得知,该站点在安排每天四班轮值中,值班人手不足,我支部迅速与五桂山石鼓村村委党支部取得联系,并在支部内号召党员积极参与轮值。2020228日,支部召开微信视频会议,倡议党员报名参与支援石鼓村村委支部设置在村口道路的防疫检查岗工作。工作时间从32日下周一起至疫情警报解除。

 

 

 

 

                  党员同志参加学校属地防疫检查站工作

 

志愿参加轮值的同志,克服深夜工作的困难,与村委群从和党员一起工作,不仅有力地提供了支援,而且加强了支部与村委党员同志的交流,都表示今后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共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四、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粤开大组函【20203号通知精神,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同志进行捐款,支部共11名党员,11名党员均自愿参与了捐款,支部党员共捐款959元。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202035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