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中山校区2019年暑假工作及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7

2019715日下午3时,后勤基建处召开了中山校区后勤服务暑假工作部署及安全工作会议。朱树牛处长出席并对暑假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会议由王敬清副处长主持,总务二科全体人员以及物业公司、零星工程队、第一食堂二楼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迪鸿副科长汇报了总务二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暑假重要工作计划;王敬清副处长做了补充,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朱树牛处长对中山校区近期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要求物业对学生宿舍门锁、电器、学生床、防水补漏、走廊灯、维修,教学楼和实训楼门锁、灯、各楼层厕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分类进行维修维护,同时对部门、物业、食堂及经营单位暑假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朱树牛处长指出,暑假时间是我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黄金时间,我们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尽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学生宿舍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清洁保洁等工作。要注重假期安全,做到安全第一、稳中有序、抓好重点、监管得力、高效到位,做好公务车辆司机的安全教育、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程施工安全等,保证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会后,朱树牛处长带领部门人员深入学生宿舍、校园进行检查,了解和发现问题,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强调工作要抓好落实。

 

 

                                                                           后勤基建处

                                                                           2019.7.17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