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8

根据学校《关于20196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粤开大宣函【20191号)精神,627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通过两校区双向视频的形式召开,学习方式采取前期自我学习,集中开会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的形式进行。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后勤基建处除食堂员工、司机外的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的贺信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员干部在会上做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认识,大家结合后勤基建实际工作,有认识、有体会,对我们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学习效果显著;同时,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落到实处,学用结合,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处职工,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寻求最佳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的改进和提高,提升后勤基建工作的服务水平及工作质量。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

                                   2019628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