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预防流行性传染病、体重管理知识讲座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各学院: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流行性传染病预防、体重管理知识,增强学生的疾病防控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现定于623日(周四)下午举办预防流行性传染病、体重管理知识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22623日(周四)14:30-16:00

二、讲座地点:中山校区阶梯二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张扉越

四、主讲人简介: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社区卫生中心糖尿病专科门诊主任,全科医生,中国首批健康管理师,特别擅长肥胖型糖尿病生活方式非药物干预(TLC)治疗,在全科及健康管理领域,特别针对肥胖症和代谢综合征(如糖尿病合并肥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脂肪肝)等慢性代谢疾病的非药物干预(TLC治疗)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五、参加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  

请各学院根据以下人数安排,组织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各派30名学生代表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各派25名学生代表参加;法律与行政管理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机器人学院各派15名学生代表参加。

六、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按规定组织学生参加,于622日前将负责联系的辅导员名单及落实的学生人数报后勤基建处,联系人:张海,电话:0760-89911508。并请各系辅导员督促参加讲座的学生准时到达会场,保持会场安静、整洁。

 

 

  后勤基建处  学生工作部

    2022617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