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物管会议部署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使2019届毕业生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中安全有序离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后宿舍调整搬迁工作, 2019年6月19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了2019届物业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和宿舍调整搬迁工作。会议由王敬清副处长主持,科室全体人员、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各岗位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敬清副处长就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按照拟定的毕业生离校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执行,工作责任到人;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后勤保障服务宣传,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毕业生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及时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宿舍检查、清理保洁、维修,查漏补缺,为后面宿舍搬迁调整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陈迪鸿科长、物业公司高永才经理对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也分别进行了汇报。 

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年度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一定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后勤保障的各项服务工作。   

                                                         

                                                                        后勤基建处

2019年6月20日

Copyright 2009-2019 广东开放大学后勤基建部
广州校本部: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  中山校区:中山市五桂山高职教育园区

微信公众号